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反金融诈骗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文:程云、侯鑫妤 图:袁树森 浏览次数:386

1030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教室举办反金融诈骗主题宣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沛琪围绕目前常见的冒充类诈骗、购物类诈骗、兼职刷单类诈骗等主要诈骗犯罪类型,通过大学生诈骗案例讲述了电信诈骗、贷款诈骗、赌博诈骗、网络诈骗情况,提高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警惕性。宣讲人员还劝告同学们不要轻易点击未知网址,更不能随意在网站上提交个人信息,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重要身份信息,不给诈骗人员可乘之机。宣讲最后,向所有同学介绍了国家反诈APP”,倡导同学们坚守防诈骗“三不”底线,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多种金融诈骗骗局,增强了大家的防诈骗意识,保障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