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文:杨晨 图:杨奔 浏览次数:329

112号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例会,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研究生例会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带领大家学习校园防欺凌相关内容,公布本学院校园欺凌防治负责人及联系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人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构建安全稳定校园环境。二是通报本周疫情情况,并强调疫情防控体温一日三报,室内空间活动戴口罩,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潍以及如实上报摸排情况等。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再次领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根据本周学院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强调实验室使用规范,指出设备使用规范、实验室卫生等具体问题。三是强调学风建设,推进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开展,发动组织相关同学积极参与省第八届科技创新大赛并于系统填报信息,组织全体研究生签订《潍坊医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领学《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医学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等医学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

本次研究生例会,加强学生的校园安全认识,提高科研诚信意识,保障学生的人身和心理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