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尽善尽美唯解放”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文:刘华健 杨晨 图:杨晨 王馨萍 浏览次数:323

11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到文体活动中心参观了由潍坊市博物馆和学校共同主办的“尽善尽美唯解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序参观了展览“九州生气持风雷”“潍坊大地红日升”“红旗漫卷壮山河”“誓扫日寇不顾身”“潍坊解放换新颜”5个篇章,感受了潍坊地区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的感人事迹和积极贡献。

通过参观,同学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爱党爱国精神、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等,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砥砺前行,积极学习,提高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