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文:邓莹莹、侯鑫妤 图:葛文宇 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温馨、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乐道济世书院举办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决赛。

初赛阶段,16支队伍经过前期一周的宿舍文化、卫生大比拼,最终选出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设微信投票、内务成绩和PPT宿舍文化展示三个环节。决赛中,每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幽默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向现场评委展示了自己宿舍的独特文化。“牛马小分队”宿舍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别出心裁的宿舍设计,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比赛还围绕学生宿舍日常生活设计了“你划我猜”小游戏,推动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卫生整洁、和谐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