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医学生物科普知识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文:刘华健 图:杨译童 编辑:王雅会 浏览次数:346

为激发我校青年学生追求真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1129日,由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医学生物科普知识宣讲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团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康复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领导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全校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大赛前期通过多种途径的充分宣传,吸引了全校近60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选出10支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通过生动形象的情景展示等宣讲方式,让大家学习了众多有趣的科普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最终,“近视手术之人话版科普”作品获得一等奖,“白血病二三事”和“低头危害知多少”作品获得二等奖,智齿需要拔吗隐藏在食物中的顶级杀手警惕!男性也会得乳腺癌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素养,促进了我校青年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展现了潍医学子的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