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文:孙晨晨 图:孙晨晨 浏览次数:347

128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在乐道书院009房间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2019级研究生欧阳新丽、2020级研究生杨晶分别以长津湖战役中国共产党党史简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学、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欧阳新丽从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著名的长津湖战役。杨晶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初创时的艰难、土地革命的探索、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炮火,又历经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共产党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又一次次实现历史性的抉择,让在场的同志不由回望入党初心,升起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讲党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