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文:刘华健 图:杨译童 浏览次数:25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129号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高志芹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就学院前期已经开展讨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如何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献言献策,例如2018级学生代表就如何在考试期间排除外界干扰提高自主学习的效率提出可行性的方法,2019级学生代表就目前课堂气氛、教师授课方式与同学们学习效果发表了看法,2020级学生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自我管理和生涯规划提出了有效方式。教师代表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沟通讨论,对同学们自主学习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伟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积极思考讨论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肯定,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发挥各自积极性,进一步思考如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效率和效果。

本次座谈会是师生保持良好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