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文:李雨欣、蔡佳琪 图:王智敏 浏览次数:314

为迎接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121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学楼A310举办“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考前动员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在校本科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刘华健通过展示两张毕业成绩单的方式,鼓励和警示大家要认真对待大学期间的各种考试,争取最好的成绩。他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潍坊医学院《学生手册》中考试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要求,不得将手机、书籍、笔记和复习资料等考试无关用品带入考场;要秉持诚实踏实的态度、真实作答,通过考试检验知识的自我掌握程度,进而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进行自我管理、实现自我超越。他还就复习策略、备考心态和学风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最后,他与同学们一起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复习,信守承诺,诚信应考,考出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促进了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考风和校风的形成。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