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团队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文:齐晓辉 图:齐晓辉 浏览次数:92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214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比赛分教授、副教授和讲师三个组别,各参赛教师做了精心准备,从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过程和方法、课程考评、教学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评委结合评分标准和现场汇报给予针对性指导。

为举办好本次比赛,学院于11月中旬就进行了度教学创新大赛的工作部署,学院院长高志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大赛文件和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结合学校教学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委员会专家意见、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意见、学生评价和反应的问题,综合分析并解决教学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希望各教研室发挥集体智慧,组好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