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成果荣誉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文:杨晨 图:王智敏 浏览次数:280

1223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演播厅召开2021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主持。

张伟总结了2021年学团工作,他说,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喜事多,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是学校建校70周年,广大师生学习感受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见证了学校70年的辉煌成绩。2021又是繁忙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形式下,师生团结一心,克服各种困难,以高度的自觉性、严格的自律性和强大的凝聚力,积极推进“六个一”稳步开展,学团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思想、学业、生活中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

他要求,新学年学团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要认真总结过去的成绩,以只争朝夕、持续奋斗的姿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工作、创新发展。他勉励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树立学业报国远大志向,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综合本领,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上对学校学团工作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全国全省大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