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文:齐晓辉 图:齐晓辉 浏览次数:261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举办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培训会。学院邀请了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建明教授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同毅主持,学院院长高志芹、副书记于文静及全体教师参加。

刘建明教授在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正高组二等奖。本次培训,刘建明教授以“守正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教学创新大赛交流”为题,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和教改经验,从如何认识教学创新、课程创新实例、如何进行教学创新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自己备赛、参赛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表示收获颇丰,对备战教学创新大赛有极大的帮助。学院在今后将继续组织专题培训,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