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与服务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下+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文:崔静 图:崔静 浏览次数:514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就业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122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乐道书院学业促进中心开展“线下+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鲁南制药、金域医学、山东翘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到场宣讲,谱新生物进行空中宣讲。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四家企业依次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实习待遇、发展前景、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在金域医学就业的2018届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毕爱洁和在山东翘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的2020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金凯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同学们针对工作环境、入职培训等方面提出疑问,各企业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回答,招聘会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宣讲招聘会,加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增加学生就业机会,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