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学科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文:齐晓辉 浏览次数:383

为提高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质量,1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11443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学科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山东大学刘相国教授、李向芝教授、王向东教授,对学院2022年度国基金项目进行了论证。

本次论证包括肿瘤、代谢病两个专题,每个专题分别有11位申报人对申报项目创新点、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3位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各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参加论证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论证收获颇丰,对厘清项目申报思路和开展项目研究启发收获很大,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申报项目书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经过此次论证,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国基金项目书的申报水平,对提高教师科学研究水平和质量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