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6 作者:文:孟祥明 图:孟祥明 浏览次数:313

22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44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结合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和职业精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个人事业发展,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升格大学和博士单位建设,使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好教研室(实验室)和个人工作规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振奋精神,勤勉实干,有所作为,早出成绩,出大成绩。三要落实学院精细化管理和分类管理,工作讲制度、讲规矩;讲实绩、讲贡献,完善学院考核和奖惩机制建设,细化目标任务,给所有老师创建成长发展、各显其能的机会和舞台。

院长高志芹为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要做好年度工作目标规划,把大目标和小目标结合起来勠力实干。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强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建设,积极作为,做出成绩。二是加强学习能力建设,学习能力只有不断提升才能不退化,要树立我想干、我想学的工作态度,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深入学习、相互学习、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的能力。三要“顶天立地”有格局,以崇高的事业心处理好学校与学院的工作关系、集体与个人的工作关系,主动想干事、干成事,不断开创学院和个人发展新局面。

会上,副院长孙同毅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在全国高教处长会上讲话的精神,布置安排了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党总支副书记王琳安排了新学期学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等学团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