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文:杨晨 图:杨奔 浏览次数:473

228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主持会议。

班会主要从思想政治教育、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开展反诈骗教育、拒绝餐饮浪费以及消防安全教育等七个方面开展。辅导员通过结合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引领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研究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术道德观,端正学风,收心向学;开展防诈骗教育,讲解当前诈骗的主要形式;教育学生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突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注意用电安全,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进一步增进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学生生命健康、增强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