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文:孟祥明 浏览次数:450

228日上午,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督导专家王凤斌、王金才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集体备课,全体授课教授参加。

授课教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首先就《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的重要性谈了自己的认识,要求全体授课教师真正把就业创业课程与其它专业课程同样对待,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调研分析学生的就业前的心理和思想,有针对性地认真备课和授课,有效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助力学生成长发展。随后张伟对课程第一章《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行了单元备课。他从学生就业学情、学习目标、授课重点难点、授课内容和方法、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授课教师集体进行了交流。

督导专家对集体备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立足学生成长和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高度重视。二是师资力量配备比较好,有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和产业教授,根据各自优势分配授课内容,针对性强。三是老师们态度积极,备课认真。希望学院真正把这门课程讲好,做学生就业创业的引路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