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文:齐晓辉 浏览次数:381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建设能力,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8名教师参加比赛。

  为保证工作质量,学院寒假期间积极进行动员和调度,各参赛教师做了精心准备。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把课程思政元素自然有机地融入到专业教学课程。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结合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特色创新、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决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意识,促进广大教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实践,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目的。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