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强化线上教学全程督导,确保教与学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文:孟祥明 浏览次数:292

疫情防控伊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迅速反应,全面转入线上教学。充分发挥雨课堂平台优势,迅速制定了线上教学方案和二级督导计划,突出强调课程思政,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线上会议专题会议,明确了落实线上教学的各项举措。一是要求授课教师进一步学习线上教学技术,熟练掌握教学平台和软件,认真备课授课,规范线上授课流程,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二是学院制定了严格的二级督导计划。党政领导带头,教研办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全员参与,落实对所有课程线上教学环节的督导。三是及时推广优秀教师的先进经验,对授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针对性指导,积极推动“线上金课”的建设和完善。四是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教师要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和思想教育引导,使学生正确认识和参与疫情防控。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抓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考核,在对师生教与学的体验进行分别调研分析基础上,总结线上教学效果、经验与不足,切实解决线上教学中的问题,并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顺利衔接,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