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听学长学姐聊复试”考研复试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文:崔静 高淑雅 魏华琳 浏览次数:408

为了更加精准指导2022届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工作,327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开展了“听学长学姐聊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辅导员和毕业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四名2021届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李镇生、重庆医科大学的索智鹏、昆明理工大学的刘海原和上海理工大学的贾美雪。会上,四名学长学姐逐一结合自身经历从自我介绍、仪容仪表、复试问答、简历制作、调剂信息和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告知同学们在复试前、复试中和复试后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技巧,提醒同学们科学做好复试规划,同时激励同学们减轻心理上的压力,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自信地准备复试。随后,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复试准备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学长学姐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后续,我院将继续邀请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通过分享复试帖等形式给同学们提供复试指导。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复试的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合理地安排时间,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复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