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文:杨晨 图:杨晨 浏览次数:565

4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议,学院全体二级学科负责人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院长高志芹主持会议。

高志芹首先对各位学科负责人疫情期间居家的情况进行关心,希望各位负责人结合专业运行和发展情况,认真思考,积极交流讨论,优化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体现学院各专业的学科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孙同毅结合《关于修(制)订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分别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方式、学习年限、课程设置与学分要求、主要培养环节及要求和学位论文等方面对修订后的《生物学-潍坊医学院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汇报。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就自己所在学科的学科特色和开设课程对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研究生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论证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成效,学院将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