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团队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文:齐晓辉 浏览次数:1086

42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进行了新教师试讲。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组成专家组,11名教师参加了试讲。副院长孙同毅主持。

参加本次试讲的教师认真对待,从教案、讲稿、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试讲过程表现出了良好的讲课能力和水平。专家组对每名试讲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给与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试讲结束后,院长高志芹指出学生认可度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新任教师要在今后的授课过程中,多听多学习多总结,不断优化教学设计,生动形象地做好课堂讲授。同时,相关课程要注意将授课内容与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相结合,帮助学生提高岗位胜任力。

党总支书记张伟针对试讲教师课程思政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指出教师平时要注重形势政策和时政信息的学习积累,深入挖掘潍医故事,增强课程思政知识储备,把思政元素有利融入到课程教学中,提高课程思政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