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牢记总书记嘱托 青春赛道奋力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文:崔静/刘华健/孙晨晨 浏览次数:253

42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牢记总书记嘱托 青春赛道奋力跑”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琳、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委员崔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讲话精神,谈体会、话未来,气氛热烈。本科生党员梁斌体会说:“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是每个新时代青年的任务和责任”,研究生党员王艺蓉同志体会说:“青年一代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生力军”,一定遵照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王琳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要求和希望,用心学习,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