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文:齐晓辉 图:齐晓辉 浏览次数:564

5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议。学院相关领导、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孙同毅主持。

王国辉教授结合《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等文件要求,就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与会人员重点针对专业领域方向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成效,学院将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