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文:崔静 浏览次数:345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座谈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琳、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党员详细交流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学生党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就业实习、心理健康、科研工作等问题踊跃发言。各位老师现场认真听取并回应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最后,王琳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带头与榜样作用。二是瞄准大学生学习和人生目标,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为学生提供好各种服务。三是认真负责地对学院、班级等工作关心支持,及时发现问题、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充分动员调动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建、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