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本硕联动,活力飞扬”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文:崔静 魏华琳 高淑雅 浏览次数:325

58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轮滑场举办“本硕联动,活力飞扬”拔河比赛,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共有11支队伍参赛(本科生9支,研究生2支),每队有55女参加,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鼎力加油,气氛异常激烈。在正式比赛结束后,研究生两支队伍的娱乐赛再一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生物制药02班荣获第一名,2020级生物制药本班荣获第二名,2021级生物制药01班荣获第三名,研究生二队、2020级生物技术01班和2020级生物技术02班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

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活跃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生和各年级本科生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