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文:孟祥明 图:齐晓辉 浏览次数:271

5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树师德、正师风”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联播》视频。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领学了教育部等7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了《潍坊医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和良师益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对学院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作出了安排。

院长高志芹指出,广大教师要时刻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座右铭。身为一名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情操,提高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做好学生的大先生和引路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