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文:孟祥明 浏览次数:258

5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1442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伟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奋进。二是要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生自觉担当时代重任,立志青春建功。三要发挥好对青年团员学生的教育培养作用,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发展青年博士入党,完善共青团推优入党机制。四要立足岗位,围绕学校医科大学建设、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和学院发展,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