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运动不打烊,青春有力量”校园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文:崔静 韩思雨 浏览次数:203

522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运动不打烊,青春有力量”校园夜跑活动,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有近70名同学报名参加,赛道从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出发,沿励志路、致远路、杏林路后回到起点,环绕实验楼、智和湖两周。活动期间,志愿者各司其职,在各自的点位上为参赛者们呐喊助威。同学们在简单的摆臂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本身的乐趣,美丽校园的夜晚,同学们散发着洋溢的热情,用最激扬的奔跑,释放一天的疲惫。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夜跑活动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运动不打烊,青春有力量,本次夜跑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推动了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的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