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有机化学教学相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文:刘华健 曹美玲 浏览次数:287

为助力同学们学习进步,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学楼A310举办了教学相长—有机化学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有机化学教研室王学东、刘赞和王斌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三位老师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重难点以及知识盲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王学东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课程中较为难懂的知识点并作了分析。刘赞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讲解了有机化学的学习方法。王斌老师强调要科学规划时间,善于做笔记,总结学习经验。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三位老师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座谈会作为学院树优良学风的系列活动之一,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实现教学相长。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