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逸一行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文:崔静 图:崔静 浏览次数:604

202266日下午,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逸、首席运营官李查、人事总监程莲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党总支副书记王琳和辅导员接待了朱逸一行。

张伟对朱逸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对学院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朱逸介绍了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培养策略、企业文化等。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协同育人、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张伟还带领客人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客人对学院的科研团队和良好的学生素质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入合作的意向。

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拥有苏州总部、深圳基地(在建)、美国北卡基地(在建)。公司定位于细胞药物CDMO龙头企业,搭建了细胞药物专用质粒构建平台,致力于把更多细胞药物推向市场。该公司2021年开始接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学生实习,教学培养质量、公司文化得到了实习学生的认可。公司为学生就业积极搭建平台,学院在公司实习的全部学生除考研深造的外,已全部被该公司录用入职,朱逸表示愿意接收今年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入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