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弘扬太极拳,展现我风采”太极拳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文:崔静 闫世超 浏览次数:231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弘扬太极拳,展现我风采”太极拳打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走到操场、智和湖边等校园多个场地,排成整齐的方阵,认真仔细的练习着野马分鬃,白鹤亮翅,手挥琵琶等太极拳传统拳法。经过反复的学习,同学们从最初的生硬模仿到能打出一套完整的二十四式太极拳,一招一式架势十足。随后,同学们将最完美的训练成果,录成视频进行打卡。2021级生物技术专业车慎宇同学表示:太极拳是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练习太极拳能强身健体、提升专注力、使人平和,保持愉悦的心情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意识,展现了同学们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