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文字:崔静/艾雨乐 魏华琳 编辑:王雅会 浏览次数:243

6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教室分年级召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主题班会。联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班级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年级的班会。学院班子成员高志芹、王琳、孙同毅,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班会。

教务处处长成敏、副处长陈新娟联系2021级,成敏要求同学们:一要明确学位证授予细则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保持头脑清醒,学会学业规划,坚守学业红线;二要知晓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三要调整好心态,合理地制定复习计划,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教务处副处长于文静、张光成联系2020级。张光成提醒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之前要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以及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等必备物品,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孙同毅在参加班会活动时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同时注重饮食,忌重油重辣,保持身体健康,努力考出好成绩。

班会上同学们一起宣读并签署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信守承诺,诚信应考。

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和考试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