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文:刘华健 杨雪晶 图:袁树森 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A310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本科生团员青年参加。

首先,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丰富内涵,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对共青团和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随后,集体团员青年观看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谢小玉、“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等榜样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一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