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毕业歌会共话感恩与祝福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文:李昌靖 魏华琳 浏览次数:262

615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 “放飞梦想,扬帆远航”师生毕业歌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院长高志芹、副书记王琳、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歌会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在校同学集体在体育场参加,校外同学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参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和院长高志芹为毕业生送上了“学院寄语”,为他们送去了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生科院永远是你们的家”,给了毕业生们最安心的保障。

歌会以《我们的时光》拉开帷幕,特别的嗓音演绎的是一个个潍医学子在母校的点滴回忆,瞬间点燃了气氛;旋即,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曹操》,旋律慷慨激昂,唱响了毕业学子的满腔热血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希望;11号楼女生宿舍的同学演唱的《再见》,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的不舍,毕业非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盛夏的果实》、《海阔天空》、《盛夏》让我们对夏天的离别有了新的心情,以新的状态迎接新征程;站在离别的路口回首,满是不舍与回忆,男生宿舍为大家带来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生物医学工程班的班长带领大家深情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同学之情,真情演唱了《送别》,每位毕业生都为之动情;2018级生技2班全体女生为大家演唱《入海》,以悦耳的歌声描述着心中的情谊。2022届辅导员崔静老师为大家演唱《最初的梦想》,以甜美的声音、动人心弦的旋律向毕业生表达着期待和鼓励。最后,王琳对毕业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传承潍医精神,深怀爱国爱校之情,积极就业,诚信做人,文明做事,倡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文明健康的方式告别母校。

整场歌会突出了毕业生们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和美好祝福,相信生科学子定会满怀希望,乘风破浪,追寻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