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文:杨晨 图:杨晨 浏览次数:317

61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会议室召开“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张伟、高志芹、孙同毅,毕业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张伟主持座谈会。

首先,张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目标,坚定不移跟党走,成长为一名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二是自立自强,加强自我管理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加强社会人文知识的学习,在新的工作学习环境有担当有作为。三要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牢记老师的教诲和嘱托,做永远的潍医人。四要文明离校,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爱护校园公共设施。

参会毕业研究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对自己培养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畅谈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成长体会,并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提出了积极建议。

孙同毅、潘智芳等导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依次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和对未来工作学习生活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多加强与学校、学院和老师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高志芹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寄语了美好期望。一是“尚未佩妥剑,转身便是江湖”,希望同学们多听多看多学,不断打磨自己,更快更好的成长。二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不断学习别人的长处,做人如水,以博大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接纳和包容他人。三是“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脚踏实地,不畏风雨,做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