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文:崔静/徐鹤眠/魏华琳 浏览次数:259

6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1442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党支部书记孟维静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给毕业生上了一堂党课,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引领作用,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性;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课后座谈中,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组织的教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不负组织的培养,不负母校的期望,不负老师的教诲。

本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激励和坚定了毕业生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决心。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