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浏览次数:296

62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伟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就2022年上半年学校党建督查工作、意识形态强化和整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当前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工作作风改进提升工作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教职工一定提高思想认识,抗牢责任;超前谋划、细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高志芹就学院教材建设、安全工作、考试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伟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省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开新局”,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