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412

63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144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张伟讲了《夯实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党课,他讲解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提出及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内涵发展,并围绕学院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二是全体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党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带头发言,广大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个人的成长发展,畅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和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绩,展望了学校和学院的美好未来,表示一定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一定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深入践行入党誓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