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走进西南关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文:刘华健 魏华琳/ 图:陈建硕 浏览次数:303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2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携手生科,情暖潍坊”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走进西南关社区,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社区的状元文化,学习了曹鸿勋和王寿彭两位状元的勤奋事迹,深受鼓舞。随后,志愿者为潍坊八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喜迎七一建党节,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宣讲,通过传播榜样的力量,感受大国重器背后所彰显的中国实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此同时,志愿者还为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讲了一堂暑期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课,课后与小朋友们一起读书、倾听了孩子们的心声。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了社区环境卫生的清理工作,包括打扫街道卫生和清理居民楼的小广告等。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搭建了青年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让同学们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并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引导同学们以青春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