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文:孟祥明 浏览次数:255

7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会议室集体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领学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大家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和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着力抓好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吃透精神,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开拓进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