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文:崔静/刘孜如 编辑:王雅会 浏览次数:257

202278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参加了线上、本科生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广大党员对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感到十分振奋,对省委确定的今后五年主要目标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