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暑假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文:崔静/李通 编辑:王雅会 浏览次数:398

78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召开了2021级暑假学生家长会。学院全体2021级学生家长参加,辅导员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首先向家长传达了学校暑假的时间安排和《2022年暑假致广大潍医学子家长朋友的一封信》,随后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对于本科生发展的促进作用;着重提醒家长注意学生假期安全,遵循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少流通、不聚集,同时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和网络借贷;提醒家长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增进亲子间的沟通和交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本科生考研升学和就业情况,希望家长帮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评估自身能力,提前做好生涯规划,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最后,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李通作为学生代表从“学习”和“感恩”两方面介绍了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代表全体学生对各位家长和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长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有效地促进家校联动与沟通,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