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课程《Cancer Cell Biology》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文/图:赵翔宇 浏览次数:346

729日,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王起恩主讲的国际课程《Cancer Cell Biology》顺利结课。

本期《Cancer Cell Biology》国际课程76日开课,共30学时来自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等不同专业的30名研究生选修课程。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的方式,王起恩教授结合前沿进展和自身科研经历,系统讲授了肿瘤细胞的特点及调控肿瘤行为的细胞机制,为研究生开阔了国际视野。

课程期间组织了8次线上的随堂小测验,针对测验结果的统计,王教授及时调整了授课内容,加强了与学生的互动,每位同学都得到了一次英文汇报的机会,从听懂、学会到能流利讲解,每位参与课程的同学都在参与式的学习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开设多门国际课程、前沿进展课程,组织研究生参加省级及以上的研究生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并积极选派研究生赴美国、日本等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