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副院长张忠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文:孟祥明 浏览次数:360

88日下午,副院长张忠到所联系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办、学工办及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忠首先听取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及进度、近期工作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就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产学研融合、人才引进与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他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张忠指出,学院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要把学校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争创一流,做好专业品牌,不断向更高目标奋进。学院发展要注重与黄河战略等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充分利用附属医院等优势资源,加强各方面的融合发展,凸显生命科学特色。

张忠考察了学院科研实验室,了解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