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270

92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作的题为《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重要讲话,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讲话;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通知》和学校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要求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强化“第一议题”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等,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学科研管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党风廉政等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