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文字:崔静/李莹 邵媛媛 高淑雅 浏览次数:248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明确专业特点、专业要求和专业学习方法,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对三个专业的2022级本科新生开展专业教育。学院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孙同毅教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赵仁宏教授和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王国辉教授分别对本专业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2022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参加。

孙同毅等三位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和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适合自己的发展目标,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热爱所学专业,努力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做好当下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行动成就追求,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

专业负责人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日常学习、考研、实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不仅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而深入的认识,懂的所学专业应该学什么、怎么学和将来干什么,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己的学习和人生目标,激发了同学们以昂扬斗志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