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303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会议室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院长高志芹等学院班子成员和2022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首先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他认真听取了新进教师的发言,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教师这一职业的光荣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能力,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二是要筑牢理想信念踏实干事,要秉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我”中,传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充分认识自我做好职业规划并快速融入新的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在教育实践中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娴熟专业技能,不断锤炼教学品质,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

高志芹首先向新进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教育是一门“爱”的职业,要做有温度有爱心的好老师。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和身份转换,发挥好青年博士的示范榜样作用,要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好学生,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二是要做守正创新的有为人,在从事教学和科研的工作过程中既要保持定力、不忘初心,又要不断努力、不懈奋斗。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在学院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做到教学和科研并重,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努力做出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升格医科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