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寒假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文:刘华健、魏华琳 图:刘华健 编辑:王雅会 浏览次数:170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好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1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寒假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进行宣讲。学院副院长孙同毅、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两家企业分别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岗位待遇、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在谱新生物就业的我院2022届毕业生吴欣欣和刘通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同学们针对岗位要求、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各企业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本次线上宣讲招聘会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招聘会是落实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创造条件增加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机会,有效推进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