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实习学生班会筑牢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文:王美玉 高淑雅 图:魏华琳 浏览次数:162

为加强学生实习安全意识,提升实践教学质量,2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实习年级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琳、辅导员以及2023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2023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50名实习生已经奔赴北京、上海、深圳、苏州以及省内城市进行实习。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就大家实习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王琳从“安全”、“学习”、“沟通”方面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保护好个人安全,安全为本;二是实习期间要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适应角色转变;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学校老师们加强沟通,积极正面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大家表达了祝福。崔静和刘华健老师分别就实习期间的实习纪律和安全、毕业实习鉴定手册的填写、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是学院加强实习教学管理、规范实习过程的举措之一,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开展实习的热情,巩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