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文:刘华健 图:尤新国 浏览次数:167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积极推动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志芹、副院长孙同毅等人一行前往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谱新生物联合创始人、联席董事长张丹院士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志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方向、技术优势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本科生和研究生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与企业2022届我院毕业生校友、2023届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沟通流,关心同学们的工作实习情况。会后,高志芹等人参观了企业生产实验室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调研为学院积极主动“走出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增加了对企业用人需求的认识,促进拓宽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